close

那天,一个温柔的环抱

带着淡淡的香草气味

将我紧紧抱住

驱散了我心中,所有的不安和阴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我一抹阳光

赶走了孤独的夜晚

你是我一阵春风

吹散我所有的悲伤

你是我一个舞台

展现我心中的光彩

你是我一位知己

听我诉说所有的情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你,我的世界才有了五彩缤纷的色彩

因为你,我的世界再也没有孤独徘徊

你就像罂粟花,让我甘愿沉沦你的世界

你就像天使,将我带到幸福的时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没有记错,那淡淡的香草气,是你的香味

轻轻的闭上眼睛,慢慢的享受世界的甜蜜

紧紧的抱着你,我想,这辈子,再也不放开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y:Alfaif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a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